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垃圾分类,一起来!65中附属小学的同学们喊你来点赞了~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11-04 17:06:37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只要放对了地方,他们都是宝物!日前,松洲街65中附属小学三至六年级的同学们用自己充满想象力的小脑袋瓜儿绘出他们心目中“垃圾分类”后的美好景象,有些同学甚至用手抄报的形式,告诉大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道理。        








     

部分精彩作品

     






本次“垃圾分类,一起来”小手拉大手活动由松洲街河畔居委会和65中附属小学联合开展,希望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引导社区居民做到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为让社区居民更好地欣赏学生作品,主办方现已将多副优秀作品做成展板喷画,并在小学门口至篮球场边展览并组织评选。    

   
     

     


为进一步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主办方联合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活力松洲”开启     线上投票     ,邀请各位松洲街坊欣赏优秀学生作品,并为他们的作品点赞!    


为保证公平公正性,本次线上投票作品将采取     匿名     的形式,请大家为你们喜爱的作品投票点赞吧!    

   
   


组织单位


河畔居委会    
65中附属小学    
微社区e家通活力松洲    


活动主题


垃圾分类,一起来!


投票时间


即日起-2019年11月8日 23:59  






投票方式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活力松洲”;



2、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关键字“投票”,点击发送(如下图所示)。






3、点击弹出的“    投票入口”,即可进入答题页面(如下图所示)。








注:    每人每天限投3票  






将根据投票结果决出:  
一等奖8名  
二等奖15名  
三等奖20名  
优秀奖19名  




来为你们喜爱的作品投票点赞吧!






图片由65中附属小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