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抄牌78台!永平街对这些路段乱停车辆进行整治!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通讯员 白林胜 | 2019-10-24 18:05:36


永平辖内多条道路的人行道、机动车道

时常被车辆“占用”,

变成“临时停车场”,

这让不少居民感到困扰。

此举既加大了道路通行压力、造成交通拥堵外,

还带来了许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交通乱象,

连日来永平街相关部门联合

派出所及交警大队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并于昨日抄牌78台车辆



近日,有不少居民反映永平辖内多处道路被乱停乱放车辆占用,影响出行。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昨日,永平街相关执法部门联合永平街派出所、交警二大队依法对 集贤路、均禾大道、东风路、东平北路四个路段的乱停放车辆进行抄牌,共计抄牌 78台乱停放车辆。



走访中可以看到,部分车辆直接停上了集贤路段的人行道,导致路人无法正常在人行道通行,道路也变得更加狭窄。路过的居民表示,小朋友经过的时候只能绕道走行车道,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永平街相关执法部门此前已在上述区域执勤将近两个月,告之群众该区域为禁停区。


值得车主们注意的是,处罚路段均设置有路段公告和禁停牌标示,凡是 画有黄色实线均是禁停区域,切勿因看到有车辆停放而盲目“跟风”停车,不然一不小心就会收到“牛肉干”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