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打假办查获一批假烟,案值约37.7万元!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08-23 18:56:28




近日,鹤龙街道综治中心打假办根据城管拆迁办提供线索,协同白云区烟管局在鹤边大田二横路口查处一宗涉嫌假冒中华牌卷烟成品的案件。





据悉,案发现场并没有找到当事人,推断这批假烟的生产场地并不在鹤龙街辖内,而是利用小货车作为流动仓库装载假冒名牌卷烟的典型案件。



经白云区烟管局初步鉴定,此次查获的均为假冒中华牌卷烟,现场清点共833条,案值约37.7万元。这批假烟目前由白云区烟管局暂扣作进一步处理。


小e温馨提示

街坊们购买卷烟,一定要通过取得《特种烟草专卖经营企业许可证》的正规渠道,切勿轻信网络电商上售卖卷烟的各类商家,也不要从沿街兜售卷烟的人手中购买。如果发现有售卖违法卷烟的情况,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13进行举报。


通讯员 鹤龙综治中心打假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