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注意!你喝的“茅台”有可能是假的!这个地方查获700多支……

| 【图文记者 吴泽银 见习记者 何彦君】【编辑 邓菲菲】 | 2019-08-22 22:49:51






“我可能是喝了假酒”这一表情包,曾在微信聊天中热传过,许多人看过之后第一反应可能都是“哈哈哈哈”……








别笑!万一你真的喝了假酒呢?!昨天(8月21日),小e收到爆料,增槎路某仓库出现大量“贵州茅台酒”,现场有人正在罐装标注“贵州茅台酒”字样的白酒……








走!小e带你 直击现场~






8月21号上午,根据相关线索,松洲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专班人员对白云区增槎路某仓库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一名当事人正在罐装标注“贵州茅台酒”字样的白酒。








左一为当事人。




经现场清点,共有 “贵州茅台酒”(500ml/支)705支,(1L/支)23支,(1.3L/支)14支,“贵州茅台酒”(15年)1支 








检查人员现场进行清点。




检查人员还在现场发现部分包装材料以及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 其手法疑似用低端同口感白酒假冒正品茅台酒 ,经初步估算涉案货值约 185万元 。目前,该案已移交松洲派出所立案侦查。
















小e温馨提醒各位街坊,买酒一定通过正规渠道,切莫贪一时便宜~










信息来源:松洲市场监督管理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