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不说再见!同德街第二届“我最闪亮”青少年才艺大赛暨夏令营闭营仪式顺利开展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王倩敏 | 2019-08-19 20:22:57




眨眼间,

暑假就要结束了,

大家的假期生活都过得怎样呢?







小e了解到,在这个假期里,同德街的大小朋友们都“扎堆”去参加了一个活动——由同德街社工站开展的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


据悉,该夏令营系列活动共为社区儿童开展了4个活动、18节小组、服务人次达292人次;为社区初高中青少年开展了10个活动,60节小组、服务人次达980人,总服务人次达1272人。


8月17日下午,由同德街团工委、同德街关工委、同德街社工站联合举办的同德街第二届“我最闪亮”青少年才艺大赛暨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顺利开展。


青少年街舞表演《舞动青春》。


同德街关工委、同德街社区中心、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崆峒武术研究会、新东方教育相关负责人和200多名夏令营学员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学员们带来的精彩才艺大赛,为此次夏令营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接下来,和小e一起去回顾下现场超燃的画面吧~


可爱的外教们带来的开场舞表演。


青少年为活动献上书法作品。


魔术情景剧《魔法餐厅》。


青少年歌曲《青花瓷+明天你好》。






崆峒武术。






儿童垃圾分类小品。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青少年尤克里里弹唱《虫儿飞》。






来自社区长者们的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社工站还为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学员们颁发证书和纪念品。而在当天的暑期夏令营闭营活动中,青少年街舞表演《舞动青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青少年魔术情景剧表演《魔法餐厅》、青少年崆峒武术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人气奖。






暑期获奖的部分优秀学员们。






让我们一起恭喜获奖的青少年们,同时也感谢其他表演者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又是一个难忘的夏天,又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希望同德街的大小朋友们都能铭记这个夏天,铭记这个夏天里每个人的微笑。






这个夏天,
我们不说再见!
明年夏令营不见不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