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永平街开展关爱“小候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 | 2023-08-05 17:44:12





每年暑假,都会有一批“小候鸟”从家乡来穗与父母团聚,8月1日下午,永平街禁毒办借辖区内举办公益观影活动的契机,在安华汇嘉莱影院前开展关爱“小候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来穗过暑假的青少年了解禁毒知识,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




image1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不仅在现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还通过讲解仿真毒品模型以及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寓教于乐,更有效地让青少年学习、了解和掌握禁毒相关知识,推进禁毒工作从“小”做起,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青少年讲解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主要毒品类型,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坚决不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学到了简单、实用的禁毒知识,暑假结束后,要将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家乡进行传播,让更多的人参与禁毒活动,营造无毒家园。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