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

| 【图文记者 刘诗敏】【编辑 骆福珍】 | 2023-07-30 14:57:25

















为充分调动辖区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营造无毒社区氛围,7月26日,景泰街禁毒办联合景泰街禁毒志愿服务队在云苑南禁毒公园开展禁毒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景泰街禁毒办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悬挂横幅等形式普及禁毒知识,使居民对各种毒品的形态与危害有了初步的认知。



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居民面对各种新奇的仿真毒品,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以告诫家人朋友远离毒品。


“新型毒品真的太有迷惑性,不了解真的可能会受到毒品伤害。”居民吴阿姨表示,社区禁毒宣传活动十分有意义。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有效地呼吁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中来,共同打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