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健康人生路,青春不“毒”行!永平街禁毒宣传活动走进白云区珠江实验学校

| 【记者 张颖】【实习生 盘芷滢】【编辑 黄惠雅】 | 2023-07-27 00:34:11



禁毒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禁毒意识,增强青少年的安全观念。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在白云区珠江实验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image1.jpeg


禁毒办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科普禁毒相关知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以案例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等禁毒知识,引导大家预防毒品侵害,远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针对青少年容易被诱骗的特点,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分辨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方法。


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讨论,在互动中不断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会远离毒品,争做禁毒小卫士,并积极将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紧接着,禁毒社工带领全体同学进行禁毒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青春不“毒”行的决心。


image2.jpeg

同学们在禁毒社工的带领下进行禁毒宣誓。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禁毒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拒毒防毒能力,有效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