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开展义剪志愿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吴永秀】 | 2023-07-26 11:23:31




7月24日,白云区嘉禾街禁毒办在金铂天地开展义剪志愿服务暨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图片



活动当天, 禁毒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居民传播禁毒知识,讲解识毒拒毒技巧,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居民深刻体会到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增强了辖区居民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同时,义剪志愿者们携带专业理发工具,为他们精心设计修剪头发,在志愿者的精心修剪下,居民们一个个变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图片




图片

在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学到了禁毒知识,还享受到免费理发的志愿服务,一举两得。

接下来,

嘉禾街禁毒办将在各社区

深入开展义剪禁毒公益活动,

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消息来源 嘉禾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