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乡贤人才齐聚景泰,共话高质量发展

| 【图文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蔡东虹【编辑 骆福珍】 | 2023-07-26 11:22:50



近日,景泰街举办以“最是乡贤润桑梓、相聚共话新景泰”为主题的乡贤人才活动。白云区政协副主席邓小文,景泰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翁绵春,景泰街党工委副书记叶余敏与景泰街商会会长肖灼彪等12位乡贤代表欢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景泰发展。




会上,翁绵春介绍,景泰街近年来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现有包括广州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广州大湾区轨道交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华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广珠城际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等企业近千家,已形成以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机电设备、文化体育、化妆品等商业和服务业为主的产业发展格局。此外,景泰街辖内文旅资源丰富,白云山、雕塑公园、云台花园、云溪生态公园、广州体育馆等旅游休闲好去处均坐落在景泰街。省市区机关单位众多,学校、医院、市场等资源丰富,生活十分便利,希望各乡贤关注景泰发展,利用自身影响力宣传推介景泰,带领更多挚友实地考察,找寻合作商机。




随后,各乡贤就如何推动景泰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牵线搭桥,为景泰建设添砖加瓦。广州广检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吉化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希望与辖内建筑企业有合作的机会。广州元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丘钰霞提出了一网统管、打破数据孤岛、加强全域治理建设等建议。广州市昌九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莉云表示,公司在景泰街发展已有十余年,对景泰感情深厚,公司主营业务是建筑,目前也在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希望与景泰企业有合作的机会,也希望景泰发展越来越好。


会后,各乡贤参观了基层治理大环境整治典范云溪生态公园和广检建设工程检测中心科普馆,实地见证了景泰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牵线搭桥,共谋景泰街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