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检查+宣传”双管齐下,嘉禾街筑牢物流寄递行业禁毒防线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吴永秀】 | 2023-07-22 17:02:36




7月20日,嘉禾街禁毒办联合物流大队开展“检查+宣传”双项行动,进一步筑牢物流寄递行业禁毒防线。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各企业站点是否有效落实物流寄递“5个100%”,查看禁毒标语及举报电话是否张贴齐全,提醒快递小哥如有发现涉毒包裹,要及时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把好寄递物流关口。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寄递从业人员科普了禁毒知识,介绍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危害,重点讲解识毒、辨毒方法,呼吁从业人员自觉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检查+宣传”双项行动,提升了物流寄递从业者的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嘉禾街深入开展禁毒“堵源截流”工作巩固了基础。




图片及消息来源 嘉禾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