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护航青春助成长,嘉禾街禁毒办联合新都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吴永秀】 | 2023-07-06 23:48:03





为不断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7月6日,嘉禾街禁毒办联合广东省禁毒科普馆到新都学校开展散学典礼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广东省禁毒科普馆副馆长李锋通过精彩的视频及经典的案例,为学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吸毒危害的同时,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工作人员将本次课堂进行全校直播,约2000名师生观看了本次直播。





此外,禁毒办工作人员在学校操场设置禁毒宣传摊位,展示毒品仿真品、禁毒展板、派发禁毒宣传单张等,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预防意识,增强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无毒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 嘉禾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