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16204名学生参与,白云区2023年民办初中摇号顺利进行

| 【图文记者 刘诗敏】通讯员 陈娟【编辑 骆福珍】 | 2023-06-29 23:36:05




6月28日,白云区2023年民办初中电脑摇号仪式在白云区教育局403会议室举行,共16204名学生参与此次摇号。白云区教育局领导、白云区教育局纪检监察人员、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各教育指导中心代表、校长代表、广州公证处公证员代表、媒体记者、家长代表到场全程监督见证。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民办初中招生摇号所使用的软件由第三方设计,本次摇号使用的电脑均由公证处提供,摇号系统在单机不联网的状态下进行。摇号程序共设计了七个环节,分别是同步系统导出原始数据、导入数据、检验数据、电脑摇号、导出数据、打印结果、签名确认。每一个环节都透明公开,监督代表们全程参与,其中部分环节由监督代表们亲自操作。




据悉,白云区共有19所民办初中下达了招生计划,其中15所报名计划数超过招生计划数,共16204名学生参与此次摇号。


记者了解到,摇号结果将在白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摇号中签的学生于7月3日-5日在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上进行录取确认,7月9日民办初中新生注册。




消息来源 白云区教育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