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把就业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永平街就业驿站举办专场招聘会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 | 2023-06-13 23:31:12





6月10日上午,永平街就业驿站举办专场招聘会,30多家企业到场设置招聘摊位,为求职者提供近120个岗位,涉及酒店、物业、餐饮、旅游、销售等多个行业。





据永平街就业驿站统计,当天有25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5人。“就业驿站对居民来说非常方便,随时可以到这里找工作,还可以咨询就业政策相关内容,实在是太便民了。”来驿站参加招聘会的居民杨女士说。




据了解,永平街就业驿站设立在学山文化创意园就业服务场所,于今年2月15日建站试运营,5月29日正式挂牌运营,主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培训等“一站式”公共就业服务,既满足了劳动者多元化的就业需求,又能畅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灵活解决待就业人员的就业难题,把就业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永平街二级高级主办曾超蓝表示,“秉承‘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理念,就业驿站将引导更多有求职意向的富余劳动力前来咨询,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一站式’就近就业创业服务,让劳动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暖心的就业帮扶。”




下一步,永平街将加大对就业驿站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其在劳动者与企业之间互联互通、精准匹配的桥梁作用,将就业驿站打造成功能完善的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为永平街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就业服务。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