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垃圾分类知识,永平街这群小朋友这样学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 | 2023-06-07 23:30:33





6月1日上午,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永平街第七幼儿园东校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为小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





在活动上,社工通过展示图片、播放视频等方式引导小朋友们了解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并告诉大家做好垃圾分类是保护地球环境的有效方法之一。随后,社工给小朋友们派发了《广州市居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并详细讲解里面的内容。


紧接着,社工根据垃圾分类的方法设计小游戏,让小朋友们通过参与游戏尝试将道具垃圾正确地分类,富有趣味性的小游戏让小朋友们积极地投入其中。


活动最后,社工鼓励小朋友们要在日常生活中运用今天所学的知识,做好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意义,还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