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展示青年风采,凝聚奋进力量——永平街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供图:罗润民 | 2023-05-11 23:42:43






为激励广大青年与新时代共同前进步,永平街立足青年人才的实际需求,为大家创造深度了解白云区的机会,于5月9日组织开展“活力永平·惠人才·聚精彩”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汇聚了在辖内工作生活的青年约40名,覆盖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




活动以“重温红色文旅路线,追寻红色印记”为主线,带领青年们参观红旗坊和广东兵工总厂,引导青年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传承好红色基因。




此外,为加强青年人才之间的联络与沟通,永平街还策划了白云湖畔营地交流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环节,促进大家互相交流,分享经验,拓展青年人才的“朋友圈”,促进青年人才融入永平、扎根永平,焕发永平青年活力。






接下来,永平街将通过整合辖内资源,继续为青年人才搭建培育平台,提供组织保障,形成“党建+产业+人才”的培养路径,畅通服务绿色通道,进一步营造爱才重才、引才聚才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人才推进永平街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永平街道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