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毒品伪装成奶茶?白云区景泰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 【图文记者 刘诗敏】【编辑 骆福珍】 | 2023-05-11 11:23:23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辖内企业员工拒毒防毒意识,日前,景泰禁毒办前往辖内广东空港建设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展板、摆放仿真毒品等方式展开。期间,景泰街道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发放的禁毒宣传册,并借助毒品的仿真模型详细地向大家介绍毒品种类与毒品的辨别技巧。


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员工纷纷表示,此类活动举办得十分有意义,使自己认识了多种毒品,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技巧。







“这包装就和我孩子平时爱喝的奶茶外包装差不多啊,真是危险。”企业员工李先生看到伪装毒品后表示家里小孩特别爱喝某某牌奶茶,看到有伪装奶茶的毒品就想立即向家里的小孩传授知识,教育小朋友及家里长辈遇到陌生人递来的饮料食物要懂得拒绝。




景泰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企业员工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增强了他们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