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做好源头堵截,切断传播途径,永平街开展禁毒宣讲进企业活动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 | 2023-04-25 08:18:34





为了切实减少“毒驾”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杜绝不法分子利用物流渠道运输毒品,也为了巩固邮政寄递行业的禁毒宣传成果,4月21日,永平街禁毒办联合街物流管控办和打假办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北区分公司永平街辖区驻点营业部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 拒绝毒驾”禁毒宣教活动。






在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以“以案说法”的模式,为企业员工进行预防“毒驾”的宣传教育,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提醒企业员工时刻保持警惕意识,提高识毒、防毒能力,杜绝涉毒事件在物流环节发生。




此外,物流管控办工作人员从涉毒特点、常见藏毒手法、识别方法三个方面,向企业员工讲解了寄递物流行业的涉毒案件,督促企业员工及负责人切实做好源头堵截工作,切断毒品传播途径。


只有坚决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管理水平,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才能有效地防范毒品,维护社会安定有序,本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示范作用。


消息及图片来源: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