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 【图文记者 刘诗敏】【编辑 骆福珍】 | 2023-04-18 10:25:45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切实提高物业从业人员预防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日前,景泰街禁毒办联同社区禁毒志愿者组织隆康社区各小区物业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各小区物业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单,并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的方式向他们讲解传统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新型毒品的识别方法等,倡导在场工作人员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期间,禁毒志愿者还提醒从业人员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小区居民日常生活垃圾里是否有违禁物品、吸毒工具等,如发现可疑行为,应及时上报公安部门,为创建安定无毒的生活环境贡献自身力量,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物业从业人员防范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的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