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清明节祭扫活动

| 【图文记者 刘诗敏】【编辑 骆福珍】 | 2023-04-11 11:21:26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和敬仰,4月8日,景泰街团工委联合景泰街社工服务站组织辖区内各团组织、青年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清明节祭扫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大家向烈士默哀致敬,献上鲜花,表达缅怀与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来到国防教育文化长廊,阅读中国近现代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抗争史,感悟烈士先贤不屈不挠、坚持信仰、敢于牺牲的精神。




“先烈们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战斗精神以及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的品质一直提醒着青年志愿者携手前行,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景泰街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