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培育文明新风,发扬志愿精神,永平街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 | 2023-04-04 09:12:28





为培育文明新风尚,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倚云天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广州锦日物业有限公司岭南服务部于3月31日下午 开展志愿文明行,风采齐绽放——“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文艺团队表演节目,也邀请了周边企业为居民提供公益便民服务,吸引了约150位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开展,分别是文艺汇演部分和志愿服务公益摊位部分。文艺表演以“志愿精神”为主题展开,社区文艺团队的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表演了朗诵、乐器演奏、舞蹈、合唱等节目,他们通过精彩的节目传递志愿精神的内涵。




在志愿服务公益摊位前,志愿者们免费给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大肠癌筛查等义诊服务,以及口腔检查和口腔知识普及服务。居民们踊跃参与摊位体验,并向志愿者们表达衷心的谢意。


此外,在本次活动上还设置了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慈善义卖主题宣传摊位,给居民提供贡献爱心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进一步发扬志愿精神。





本次活动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居民感受志愿者的风采,主动发扬志愿精神。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群众关注慈善公益,积极传递爱与温暖,让社会更加和谐团结、文明友善。



消息、图片来源: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