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开展禁毒宣传进培英小学活动

| 【图文记者 刘诗敏】【编辑 骆福珍】 | 2023-03-27 22:18:04



为了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日前,景泰街在辖内培英小学开展主题为“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社工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仿真毒品,派发宣传单张的方式,将禁毒宣传教育传达到每位师生,提高师生禁毒意识。


在展示现场,工作人员对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抵御毒品的措施进行了广泛的宣传,让同学们拒绝和远离毒品。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共组织了全校300余名师生进行参观学习,各年级各班级分时间段分批次进行参观,学习禁毒知识,加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牢固树立了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