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白云区景泰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图文记者 刘诗敏】【编辑 骆福珍】 | 2023-03-25 17:23:04



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反邪教、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工作发展,提高辖内居民群众防范意识,日前,景泰街联合省公安厅、省司法厅、景泰中学、禁毒志愿服务队在雕塑公园开展禁毒暨反诈、反邪、扫黑除恶系列法制宣传活动。




现场设置样品展示、答疑咨询、游园活动等摊位,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学习,有效提高居民毒品防范、遵纪守法、自我保护意识。活动还吸引了不少热心居民加入广州街坊景泰稻草人队伍,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平安建设增添助力。




活动中,禁毒专职社工和禁毒志愿者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展示仿真毒品、禁毒展板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知识,让群众认清毒品危害,知道毒品会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影响,从而自觉抵制毒品,健康生活。






现场,民警根据典型案例讲解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新型网络诈骗的手段、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如何抵御毒品、邪教、电信诈骗及黑恶势力等违法活动的侵害,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碰到这些行为,要第一时间报警,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200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受教育群众3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禁毒防毒、反邪教、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方面的意识,为共建平安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