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定格精彩和美好的瞬间,云城街开展来穗人员拍照摄影技巧培训

| 【记者 张颖】【编辑 陈钰】通讯员:苏款萍 | 2023-03-23 07:32:07


3月20日下午,云城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云城街社工服务站、广州国际摄影协会在名汇广场二楼开展“乐融白云——捕捉精彩瞬间,定格美好时光”来穗人员拍照摄影技巧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国际摄影协会副秘书长孙庆坚老师为来穗人员讲授摄影相关理论与摄影技巧。




在培训中,孙老师从手机拍摄技巧、户外活动拍照技巧、室内拍照技巧、拍摄的构图、摄影实践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实际例子,详细介绍了如何科学地运用这些摄影技巧拍出不一样的相片。此外,孙老师还现场指导来穗学员们学习修图,利用修图软件中的调片、裁剪和修复等功能,完成一幅让自己满意的作品。


来自湖南的陈女士非常羡慕朋友们会拍美丽的照片,自己却总是拍不好,听了孙老师的摄影课后,她说:“原来拍照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现在我学习了拍照的技巧,下次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本次培训受到来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培训结束时,来穗学员们仍意犹未尽地讨论拍摄技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灵活运用所学的摄影技巧,努力提升摄影水平,丰富业余生活。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