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组织辖内娱乐场所经营者开展禁毒宣传培训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 | 2023-03-18 10:27:52





为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经营者的禁毒责任意识,严防娱乐场所出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落实推进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筑牢禁毒防线,3月14日,永平街禁毒办组织辖区内娱乐场所经营者开展禁毒宣传培训。








在培训中,禁毒讲师黄敏静通过讲解禁毒课件、实际案例等,向参与培训人员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伪装方式,比如“笑气”、彩虹烟、咖啡包、糖果片等,并告诫大家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从而增强大家对毒品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主办方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禁毒展板等让参与培训人员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专职通过讲解与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积极普及禁毒知识,共建共享无毒永平。






本次培训提高了辖区内娱乐场所经营者的禁毒意识,有利于筑牢广大群众的禁毒思想防线,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