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让幼儿多读书、读好书,永平一幼在园内开设微书房

| 【记者 张颖】【编辑 黄惠雅】 | 2023-03-17 07:47:23






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以阅读长知识、以阅读增智慧、以阅读树理想、以阅读育人格,让每一位幼儿和家长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好读书的习惯,白云区永平第一幼儿园与白云区图书馆联合开设了微书房,营造浓厚的校园书香氛围,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发展。




据了解,微书房藏书超过2000册,书本以幼儿绘本和漫画为主,目前已全面开放,提供免费借阅服务。




在微书房内,家长和幼儿可以享受图书馆式优质、贴心的服务。通过亲子阅读,幼儿可以拓宽思维,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锻炼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




永平第一幼儿园园长表示

让幼儿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幸福发展是幼儿园的责任所在,永平一幼将会继续践行“博物童行、雅和正心”的教育理念,落实“培育新时代博雅儿童”的培养目标,探索“博物教育”的特色教育模式,促进幼儿的身心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消息来源:永平第一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