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小小微心愿,浓浓关怀情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杜艳涛 | 2023-03-10 10:38:59


图片



近日,在同和街党工委和街道办的指导下,同和街社工站链接广州市慈善会同和街社区慈善基金的资源,联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设计学院、中共天健广场党支部为部分受助者送上温暖与关爱,为他们实现微心愿。


图片



“对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言传身教,这是我作为父亲第一次带孩子参与这种活动,感觉做成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当我们将这些米油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上时,感觉心里很踏实。我们有车有人,一起出力。”志愿者赵大哥说。


图片



“终于见到之前天天给我打电话的小姑娘了,这次你们又专门送物资上门,快进来,我给你们倒水。”独居的刘姨开门看到志愿者和邓社工,双手拉着邓社工迎进门。


“阿姨,您自己一个人住,有什么地方不方便的,打个电话给我们,我们和您一起解决。”机电学院张老师与同学了解探访对象邓叔的身体情况,鼓励邓叔积极看待小孩的学习成绩,多与孩子沟通。


图片



小小微心愿,浓浓关怀情。此次活动将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手中,将正能量与爱传递到全社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