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云城街 > 正文

云城街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社区居民欢乐度佳节

| 【记者 张颖】【编辑 陈钰】 | 2023-02-04 13:25:15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2月3日,云城街多部门在云逸苑联合开展元宵节游园活动。游园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摊位,居民群众不仅可以参与猜灯谜、写祝福语、乒乓球、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还可以了解积分制入户、消防安全、预防诈骗、垃圾分类、禁毒防毒等相关资讯,各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提供便民服务和政策解读指引,耐心地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



“这样的活动很好!”社区居民陈伯对记者说。本次游园活动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加强了社区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 ,又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有需要的帮助,真正地让社区里的居民生活得开心、安心、放心。




云城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云城街萧岗北社区居委会和云城街社工服务站的摊位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以及“乐融白云”关爱来穗人员,居民群众参与互动项目的热情高涨,在摊位前有序地排起了队。




云城街禁毒办展示了仿真品毒品模型,禁毒专职人员和禁毒社工在活动现场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提醒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







消息来源:云城街道

图片由街道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