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年味满满!永平街迎新春游园好热闹

| 【记者 吴淑萍】【编辑 黄惠雅】 | 2023-01-20 17:27:23






为发动全民参与支持禁毒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居民群众“拒毒、识毒、防毒”意识,近日永平街借官厅窿社区“迎新春游园”活动的契机开展“喜迎新春 禁毒不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永平街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彩页、仿真毒品、直观展板、现场咨询、有奖问答等形式,让群众更直观、深刻地了解禁毒知识。禁毒专职工作人员还向现场居民群众介绍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除了禁毒宣教,迎新春游园活动现场还设置多个摊位,法律法规普及、政策宣讲、垃圾分类趣味游戏、写对联、有奖问答、义诊等,形式多样、乐趣十足,现场热闹非凡。在居民群众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在丰富居民群众文化生活、繁荣社区文化的同时,也在社区中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共同喜迎新年、共建无毒社区。

图片、消息来源: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