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守护健康家园,永平街开展禁毒活动

| 【记者 吴淑萍】【编辑 黄惠雅】 | 2023-01-10 23:43:49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永平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在禧上坊草坪开展以“无毒永平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禁毒志愿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布置了多个区域,如禁毒展板展示区、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知识咨询区等,供居民群众参观学习。永平街禁毒办工作人员协同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摊宣讲、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当下,很多新型毒品会包装成生活中常见的食品、药品等,令人防不胜防,为此工作人员重点向小朋友介绍伪装性很强的“跳跳糖”、“奶茶粉”等新型毒品的形态及危害,告诫小朋友不随意食用陌生人赠予的食物,做好预防教育,引导他们免受毒品的诱惑。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发挥禁毒志愿者力量,把禁毒知识送到辖区群众身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禁毒知识的认识,营造出“无毒永平 你我共建”的社会氛围。


消息来源: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