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连派3天!白云这家连锁药店免费派发2万份感冒退烧药包

| 【记者 刘诗敏】通讯员 陈淑娴【编辑 骆福珍】 | 2022-12-27 23:32:20

图片




“感谢药店开展的免费派送活动,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在白云区嘉禾街的民信药业对外门市店领取到爱心药包的市民牛先生说道。12月26日至28日,广州民信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信药业”)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优选了超过40家民信药店,为市民免费派送2万份爱心感冒退烧药包。


图片





26日当天,在嘉禾街民信药业对外门市店外,只见市民群众有序排队,一一进行测温后,到店登记领取爱心感冒退烧药包,每一份药包包含12粒连花清瘟胶囊和6包阿咖酚散。牛先生说:“我在朋友圈看到了药店免费派送药品的通知,想着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领到了,药包上还注明了药品的用法用量,感谢药店开展的免费派送活动,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图片



民信药业于2010年在白云区成立,在全市范围内拥有300多家门店。民信药业董事长罗俊平介绍,公司前一段时间一直在筹划派送活动,但因为货源问题一直没有落实而没有开展,直到3天前才协调了一批连花清瘟胶囊和阿咖酚散,于是马上召开紧急会议确定推出爱心活动,并根据当前的人手情况,优选了40多家门店开展派送活动,基本都是位于白云的药店。“这也是企业深耕白云12年的一个回馈,希望能够尽企业所能缓解市民的用药需求。”


据了解,此次爱心活动开展时间为12月26日至28日,主要派送对象为发热(37.5℃以上)但没有购买到退烧药的市民。为了惠及更多人,发热人员或家人持高于37.5℃的测温视频或图片在门店营业时间进行登记,每人可免费领取一份爱心药包,限领一次,数量有限(每日每个门店限量供应150份),请市民把领药的机会,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图片



活动当天,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对药店的药品供应、价格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要求企业做好防疫药品物资保障供应,做好药品价格维稳,不哄抬物价。


民信药业公益派领门店清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息来源 云宣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