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新市街多彩社区活动迎中秋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叶结菲 | 2022-09-10 09:33:47






送花灯、制花灯、爱心义剪……9月8日以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白云区新市街多个社区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中秋佳节的温馨氛围。





在松柏苑社区,松柏苑党支部在天元大厦开展庆祝中秋节主题活动,党员志愿者上门走访慰问75岁以上长者,为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还向社区居民派发灯笼,营造温暖的节日气氛。在紫薇槟城社区,社区组织开展亲子制作手工灯笼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了解中秋节,体会亲子手工的乐趣和成就感。




咔嚓咔嚓……伴随着剪刀声,原先凌乱的头发变得整齐利落,一个个清清爽爽、精神百倍。在汇侨北社区,爱心美发师开展义剪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尊老、敬老、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打算节前理一下发,但考虑到节前美发店人多,想来想去一直没剪,听到社区要开展义剪活动,我和老伴都一早就来。理个发,神清气爽过中秋。”小区居民蔡叔说。此次活动,免费为近100名长者提供义剪服务。




新市街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化广场等各类活动阵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彰显节日文化内涵,树立节日新风,为“家门口”的群众文化生活增添幸福宜居的文明底色。




图片及消息来源:新市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