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9月10日至9月12日常态化核酸检测安排↘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文小兰】 | 2022-09-10 01:05:28

图片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嘉禾街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

开展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

请居民群众有序前往

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



图片

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图片


图片
一、检测对象
嘉禾街区域全体居民群众

图片
二、检测点安排

图片

★提醒:具体检测时间可能有变动,请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黄码人员请到以下地址检测核酸

图片

嘉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北街3号)


图片
三、检测要求

1.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


2.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3.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4.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5.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如不按规定参加此次核酸检测而造成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您根据街道社区指引,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到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图片
四、提前登录“粤核酸2”
微信小程序

请提前登录“粤核酸2”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图片




消息来源:嘉禾街防控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