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禁毒宣传进校园,学生争当“禁毒宣传员”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文小兰】 | 2022-09-06 14:39:57

                                                                         




为加强全体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能力,9月1日开学之际,嘉禾街禁毒办联合长红小学在校园内开展主题为“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在长红小学多媒体教室,嘉禾街禁毒讲师通过PPT课件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及特征、吸食毒品的危害等,并播放了禁毒小视频让学生更好地接受禁毒知识教育。




同时上课期间,还穿插有奖问答互动,答对问题的学生均可获得一份小礼品。学生们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禁毒宣讲教育课堂结束后,工作人员设置禁毒学习摊位,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知识展板,供师生们进行参观学习。民警、禁毒专职、社工在旁解答同学们关于禁毒的种种疑惑。


嘉禾街禁毒办呼吁同学们加入嘉禾街禁毒志愿者服务队,增强自身的禁毒知识的同时,向左邻右舍和亲朋好友进行禁毒宣传,当好“禁毒宣传员”,一起把毒品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们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当好禁毒宣传的“先锋队”“志愿小标兵”,为建设平安无毒嘉禾贡献力量。


※※※※※※※    

图片、消息来源:嘉禾街街道办事处zs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