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永平街坊用视频记录自己的绿色生活

| 【记者 吴淑萍】【编辑 黄惠雅】 | 2022-08-21 16:27:16



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8月16日,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绿色生活月”主题活动,向社区居民征集以“绿色生活”为主题的视频短片,记录健康生活,倡导培养绿色生活习惯,共吸引了18人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居民承担行动者、宣传者的角色,从自己做起,尊重自然,爱护环境。




该主题活动共收集展示了8个视频短片,内容丰富,包括有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绿色出行、节约水电资源、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以及资源循环利用等,还有一些自发组织或个人为环境做出的努力和改变。


展示视频短片采访了其中一位参与者,该参与者表示,其实这次参与活动也是在记录自己的生活,自己平时也是这么做的,并且会引导孩子一起加入,一起行动,为保护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使参与者了解地球环境与世界的每个人息息相关,尊重自然、保护自然就是保护自己,并鼓励参与者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资源循环利用。

图片、消息来源: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