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进企业 促发展 | 黄石街走访调研企业,鼓励企业继续扎根黄石做大做强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2-08-05 00:00:56






8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石街党工委书记徐蕊先后到广州赛佳声学灯光工程有限公司、高捷集团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广州赛佳声学灯光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时,徐蕊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的介绍,鼓励企业继续扎根黄石做大做强,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徐蕊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为爱心企业颁发感谢信,对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迅速组织保障物资捐赠表示感谢。


随后,徐蕊到云璟汇走访联系区人大代表高杰所在的高捷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为白云捐赠抗疫物资的大爱情怀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代表白云区人大常委会颁发感谢信。






信息及图片来源:黄石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