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这样做~

| 【图文记者 刘诗敏】通讯员 蔡佳婷【编辑 骆福珍】 | 2022-08-03 09:59:09



为进一步推进本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景泰街为老年人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专场,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暑期志愿者全力开展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攻坚行动,共同织密辖区防疫安全网。




据悉,党群服务中心的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专场,为老年人提供健康评估、义诊、疫苗接种“一站式”服务。中心设置了咨询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医生耐心提供“一对一”接诊研判、精准指导、解答疑问,志愿者全程陪护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引导他们有序接种疫苗。



此外,辖区内学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为协助和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力量支撑。经过前期培训和近几天的上岗实践,在入口引导、报名登记、预检分流、接种引导、留观引导、出口引导等岗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景泰街道将持续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上再“加速”、再“加力”,加快筑牢全民免疫的坚实屏障。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