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永平街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吴淑萍】 【编辑 黄惠雅】通讯员 潘结娣 | 2022-07-05 23:22:54


图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平街各基层党组织围绕“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主题,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旧址等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宣誓仪式,党员们在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亮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图片
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图片

“七一”前夕,街道领导带领驻点团队深入一线对辖区内123名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暖心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在基层党员中的凝聚力、影响力。

图片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片

街道党工委为今年符合条件的1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戴着沉甸甸的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熊东遨深情地回顾了入党50年来的难忘经历,感言:“感谢党的培养,要把身上的余热贡献给祖国的文化事业!”


图片
上专题党课
图片

学山文化集团党校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熊奇家讲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复兴伟业中体现忠诚与担当”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学习,并勉励党员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用忠诚践行使命。


图片

图片
观看红色电影
图片

新南庄、磨刀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邓小平小道》,充分发挥党史题材电影作品的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中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图片



图片
参观红色旧址
图片

广州谷城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参观,通过实地参观、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现场教学,让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爱党爱国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通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永平街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学习中得到提升,进一步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为建设永平贡献力量。

通讯员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