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道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校园宣传活动

| 【记者 刘诗敏】【编辑 骆福珍】 | 2022-06-29 09:11:27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院校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毒、拒毒、防毒能力,日前,景泰街禁毒办联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社区禁毒学院青鹰禁毒社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北校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签名板、仿真毒品展示、禁毒展板及数个禁毒游戏摊位。工作人员向学生科普了禁毒知识,介绍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禁毒常识,使学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而禁毒游戏摊位,通过视觉、触觉等多维度让学生体验到吸毒对身体的影响,加深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体验游戏后,工作人员鼓励学生到禁毒承诺板上签名,以坚定健康生活方式、自觉抵制毒品的决心。



图片



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如果你们不把这些仿真毒品展示出来,我们就算见到了真正的毒品也没办法辨认出来,应该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对毒品有了解,才能做到‘不好奇’‘不尝试’‘不接触’。”参加活动的老师如此评价。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群体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他们的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格局。


图片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