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有求必应!京溪街云景花园社区党总支为民解忧

| 【图文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2-06-23 09:14:29

图片




“你好,我们小区的乒乓球台坏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换一张新的。”

图片


近期,家住白云区京溪街云景花园社区天河御品小区的魏先生通过“有求必应”平台向小e反映,其所在小区的公共区域乒乓球台由于使用期限过长,已经老坏,无法正常使用,希望社区能帮忙换一张新的乒乓球桌。


图片



小e随即将情况反映给京溪街云景花园社区党总支。云景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告诉小e,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时,已发现魏先生反映的天河御品小区8栋楼下乒乓球桌老坏的问题,且社区已向街道相关部门申请了新的乒乓球桌。由于设备采购正在走流程,新申请的乒乓球桌尚未购买回来。


图片



为尽快解决小区居民群众反映的乒乓球桌问题,云景花园社区党总支部与天河御品小区业委会积极协商,共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双方最终达成共识:先从居委会搬一张好的球桌暂时替换使用,待新申请的乒乓球桌回来后再更换。近日,小e从京溪街云景花园社区党总支部、云景花园社区居委会得知,乒乓球桌已于6月16日搬到天河御品小区8栋楼下,居民群众又可以继续打乒乓球了。小e现场看到,小区工作人员正在擦拭乒乓球桌,桌旁有居民放置的球拍。“谢谢社区为我们提供了新的球桌,我们又可以一起打球了。”居民陈先生说。


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