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周知!6月22日,石门街这两个联社设有免费核酸检测点

| 【记者 吴淑萍】【编辑 肖华】 | 2022-06-22 09:17:06

图片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的健康安全,石门街鸦岗联社和滘心联社将于明日(6月22日开展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请居民群众有序前往,就近参加。


具体安排如下

‍↓

鸦岗联社

采样点

具体地址

采样时间

石台足球场

石门街鸦岗石台大道8号

9:00-18:00

十六社篮球场

鸦岗孔桥大街自编A幢68号

9:00-18:00

南便足球场

石门街鸦岗南便球场

14:30-18:00


滘心联社

采样点

具体地址

采样时间

村府广场

石门街滘心太平里大街4号

9:00-18:00

横岭南公园

石门街滘心横岭街8号

14:30-18:00

(注意:结束时间视现场情况而定。)


【注意事项


1.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暂不进行核酸采样。


2.本轮核酸检测工作任一“粤核酸”码通用,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操作指引如下


微信扫描任一“粤核酸”码
选择“受检人登录”
点击“常规采样”
点击“检测申请”
(若之前曾生成过“常规采样”核酸码的,可点开原有核酸码,选择“继续亮码”即可。)
填写“受检人信息”
(带红色星号为必填项)
检测人群选择“应检尽检”
类别选择21属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确定的其他人员”,点击“确定
勾选“我同意……”
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长期有效。


3.在采样现场,请您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黄码人员核酸检测点


健康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请前往石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石门街石沙路800号)进行核酸检测。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消息来源 石门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