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全民禁毒,永平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记者 梁露】【编辑 黄惠雅】 | 2022-06-07 12:04:14



图片



为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参与禁毒活动的热情,近日,永平街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在白云区禁毒主题公园开展以虎门销烟历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禁毒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详细向居民科普虎门销烟历史,并讲解防范毒品的技巧,提高居民抵御毒品的能力。


此外,社工们还特别对现场的园林工作者进行禁毒知识的宣讲,引导他们参观仿真毒品模型,并向他们讲解了一些毒品植物。


不少园林工作者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会从自身做起,继续了解相关知识,如果遇到类似的毒品植物或者花朵将第一时间报告相关部门,减少毒品危害。


图片

居民学习禁毒知识。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促进了辖区居民形成禁毒、拒毒、防毒意识,提高了居民们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