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最新!6月1日,石门街红星联社有免费核酸检测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肖华】 | 2022-06-01 07:26:22

图片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的健康安全,石门街红星联社将于6月1日开展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请居民群众有序前往,就近参加。


【检测时间


上午9:30开始,结束时间待定。(水悦城检测点时间为:13:00-16:00)


【检测地点


绿码人员

核酸检测采样点如下

↓↓↓

1.红星联社大楼广场

地址:石门街红星平安大道1号


2.红星茅园体育公园

地址:石门街红星路


3水悦城

地址:石门街珠岗路自编888号


黄码人员

核酸检测采样点如下

↓↓↓

石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石门街石沙路800号
服务时间:24小时


【温馨提醒


1.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2.入场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参与核酸检测时,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进行核酸检测,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聚集、不聊天。


4.请提前登录“粤核酸2”微信小程序填写个人身份资料,截图保存系统生成的二维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操作指南

图片


【微信扫码】

【受检人登录】

【常规采样】

【检测申请】

【填写受检人信息】

(带红色星号为必填项)

【检测人群分类:应检尽检

【应检尽检类别:21 属地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确定的其他人员】

【保存生成二维码】

【二维码截图保存长期有效】



信息来源:红星联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