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即日起至8月15日,家风家训家规专题书法展在白云区展出

| 【记者 刘小格】 通讯员 张楚琪 【编辑 黄晓霞】 | 2022-05-19 08:41:13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由白云区妇联主办的“芳华白云·齐家”女子书写家风家训家规专题书法展,在白云湖公园湖畔开展。


活动现场,一幅幅家风家训家规书法作品,或以魏晋而书,或以唐楷抒怀,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风韵各异让人目不暇接。







区妇联主席罗东芳表示,家庭成员的安康与家风家教密切相关,好家风靠的是好家教和好家训的长期熏陶。此次书法展充分发挥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弘扬了传统书法艺术,推动白云家庭形成良好家风,助力白云和美家庭建设。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启动征集作品以来,共收到书法作品92件。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定,评选出入展作品38幅,以及特邀作品12幅。


本次书法展,也是区妇联开展的家庭教育宣传周暨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线下展期从即日起至8月15日(每周三、周六开放),线上展览则在“白云女性”公众号专题上展示,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在“云端”欣赏一幅幅谱写白云女性风采的优秀作品。


消息来源:白云区妇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