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暖!新市街为医护人员“极速采购”一批御寒外套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叶结菲 | 2022-04-20 23:32:05






近日,户外温度骤降,天气变得阴冷,支援新市街防疫的医护人员们仍身着单薄衣物,顶着冷风,站在抗疫最前线,防疫同时又亟待防寒。见此,新市街迅速做出反应,联系辖内制衣厂购置一批衣物送到医护人员手上。




“突如其来的降温,让我们措手不及。”4月18日气温突然下降,但很多到新市街来支援的医护还是穿着短袖上衣。


面对此情形,新市街疫情防控办负责人迅速联系辖内制衣厂购置一批御寒外套。由于正值春夏交替期间,很多工厂已经不生产秋冬服饰、缺乏库存。新市街社区建设办公室多方联系,得知一家制衣厂仍有少量外套,当即便到制衣厂取货。


从当天下午3点到晚上8点,历时5个小时,一百余件御寒衣物终于来送到了医护人员的手中。“感谢新市街送来的温暖,这些衣物不仅暖身更暖心。”收到赠送物资的医疗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市街道办工作人员给医护人员送上防寒外套。


“这两天天气冷了,医护们长时间在户外工作肯定更加冷。这些衣物是我们紧急采购的,穿起来暖和也很方便。”新市街疫情防控办负责人表示,为医护人员“武装铸甲”,是街道办必须做好的一件事。


据悉,除了这次“极速采购”,为医护人员准备夜宵,送上牛奶、准备一碗热粥、热炒饭……是新市街每天都会上出现的暖心场景。自4月8日以来,新市街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后勤保障工作,对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关心关爱,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