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均禾街 > 正文

暖心便民,白云均禾街罗岗联社私家车变身疫苗接种爱心车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孟令奇】 | 2022-03-15 07:55:32

图片



图片

为提升疫苗接种服务质量,3月12日起,白云区均禾街罗岗经济联社组建接种疫苗爱心车队,11个经济社派出的私家车变身接送专车,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提供便利服务。

图片

爱心车队。

图片
罗岗联社是白云区典型的城中村,流动人口多、人口密度大。自启动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罗岗联社精心组织、迅速部署、广泛发动,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稳妥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为方便居民就近接种,3月12日至14日,均禾街在罗岗联社中源广场设立临时疫苗接种专场。为此,罗岗联社动员全体党员,按照全覆盖的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应接而未接种人员及时到临时接种点接种。

图片

进企业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图片
“为方便居民接种,我们萌发了组建爱心车队的想法,得到了11个经济社的踊跃支持。很快就组建了一支由11辆车组成的爱心车队。专人陪同护送,全程陪伴接种,确保服务‘不掉线’。”罗岗联社有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下午两点多,爱心车队在联社办公楼前集中,分发完相关物资后,11辆疫苗接送专车集体出发至居民楼、企业、工厂等地摸底排查未接种疫苗人员。对于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爱心专车免费送至临时接种点接种。

图片

爱心车接送居民接种疫苗。

图片
在位于罗岗中源广场的临时接种点,联社工作人员引导前来接种的居民按秩序排队、协助群众录入个人信息及依次接种新冠疫苗。暖心服务获得居民连连称赞。

一社社员、党员杜伟华带头把私家车当作疫苗接种接送专车,把居民点对点接送到临时接种点,全程提供贴心便民服务。下一步,均禾街罗岗联社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党员带头、联社配合、群众自愿”的良好氛围,促进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

通讯员:云均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