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与花相伴,绽放芳华!松柏苑社区开展妇女节现场创意插花比赛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2-03-08 08:50:54







三月春回风送暖,巾帼靓丽展风姿。3月5日上午,松柏苑社区妇联与天元大厦业委会管理处以鲜花为介,开展一场现场创意插花比赛,为那些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女性送去关爱和祝福,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赛的16位女性同胞从取材、剪叶、修剪花束、构思开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看着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在通过修剪后,形成了小艺术品,参与者们脸上都洋溢出喜悦的笑容。不少参与者表示,看着一篮篮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让人赏心悦目,感受着生活的美好幸福。




经初选、斟酌后,最终前三名赢得大奖一份及居委妇联送出的关爱礼物一份。其中一位获奖者表示:“插花是一门修身养性的艺术,能够陶冶我们的情操,缓解压力,愉悦我们的身心。”




同时,现场还为小区内积极参与“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站桶的志愿家庭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她们为小区环境优美贡献一份力量。此外,社区工作人员现场为居民群众宣传“暖心行动”计生保险公益活动的惠民保障政策。




“希望小区巾帼们爱工作、爱家庭、爱生活同时可以放松一下身心,绽放出女性的光彩。” 松柏苑社区妇联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妇女节举办插花比赛,丰富了巾帼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大家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走到群众身边,为妇女群众办实事、送暖心服务。


消息、图片来源 松柏苑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