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筑牢为民服务主阵地 永平街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通讯员 程佩云 | 2022-03-01 21:45:24




2月28日下午,永平街举行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街道班子成员、其他区管干部,各办公室、事业单位负责人,永泰、东平经济联社党委书记,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新党群服务中心的启用将有力推动永平街党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永平街举行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中心约有1500平方米,设有政务服务大厅、活动展示大厅、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羊城家政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大讲堂、群众文体活动等多个特色功能区室。未来街道将积极整合党建、群团、教育、文化等资源,丰富完善服务中心的功能设置、运作模式和服务内容,打造成为宣传教育群众的文化中心、联系服务群众的便民中心等。



同时,新党群服务中心也有着它的新职能新作用。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中心将成为永平街“党群联动”的重要阵地。未来将通过常态化开展各项党群服务活动,推进街道特别是岭南新世界片区进一步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组织体系,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形成。


同时,该中心将成为永平街探索超大城市社会治理精细化品质化工作的重要抓手,坚持“高效协同、阵地共用、功能融合、资源共享”的原则,让群众一站式享受多项服务,使党群服务中心成为集服务、教育、活动、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重要窗口和宣传阵地。


其次,新中心的揭牌也将成为该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中心启用后将营造一个更加便捷、舒心、温馨的办事环境,满足群众党务、政务等多项服务需求,让群众可以享受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


消息、图片来源:永平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