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圆梦 “微心愿”,同德街各社区党组织为来穗人员送温暖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余茜 | 2022-03-01 12:30:21






为清洁工阿姨送上保温杯、为保安大叔送上保暖毛线手套、为生活困难人员送上米油、为垃圾转运工人送上耐磨手套和防水围裙、为热爱阅读的孩子送上“四大名著”……为做好来穗人员服务和管理工作,近日,同德街各社区党组织组织报到党员开展来穗人员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泽德社区党总支党员代表为来穗人员送上米油。



粤溪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为来穗人员送上保温杯。


66岁的肖姨来自湖南永州,因家境困难,独自一人来到广州打工。由于年纪较大,她只能做一些清洁工作,每天凌晨四五点就要起床上班。肖姨的微心愿是希望能有一个保温杯,能在寒冬中喝上一口温暖的水。粤溪社区党支部报到党员看到后毫不犹豫认领,并立即购买物资,会同粤溪社区党支部委员一起去为肖姨送上保温杯和关心。



汇德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为来穗人员送上“四大名著”。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征集来穗人员微心愿68个,148名党员助力完成微心愿,并走访关心来穗人员的生活。


接下来,同德街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动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爱心暖流在寒冬里传递!




信息及图片来源:同德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