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黄石街江夏联社党委党员“三述”明目标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李伟海 冯燕群 陈凤银 | 2022-02-24 22:25:00






2月22日,白云区黄石街江夏经济联合社党委开展党员述职述责述义务活动,党员向党组织认真汇报岗位职责义务履行情况。





党员“三述”。


联社党委书记李仲琪代表江夏经济联合社向全体党员作报告,在街党工委的领导下,联社党委在积极推动落实2021年十项民生实事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58件,惠及辖区群众约65230人。同时,结合“双报到”工作持续开展“双微”行动,面向辖区居民群众共收集微心愿120项,认领110项,完成110项。收集微项目91项,认领46项,完成46项。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坚持参加‘三会一课’,积极参加党员突击队活动,参与了垃圾分类活动16次、疫情防控21次、防诈宣传活动12次等,以身作则为群众办好事干实事。”支部党员代表围绕本职工作、党员义务、家风家训等方面依次作“三述”报告。






党员“三述”。


黄石街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联社党委在2021年度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围绕探索城市社会治理精细化品质化的工作目标,推动江夏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